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出租车预定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11:28  新浪世博

  上海出租车公司比较常见的有上海大众,强生公司,锦江公司,农工商公司以及巴士公司。

  上海大众出租有限公司

  上海大众出租车公司作为出租车行业的知名企业,着力打造"大众"的绿色品牌,在2004年10月大众出则车经过广泛甄选,选用奥迪坚IP一体化呼叫中心平台对其叫车系统进行改造,以满足为更多市民和用户提供高效率高质量的用车服务的需求,在中国传统佳节之际,人们对叫车服务的需求也越大,对大众 出租车的叫车系统的承载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奥迪坚凭借其在话无处理能力和稳定性上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大众的高度好评,展现出奥迪坚IP一体化呼叫中心平台在大型项目建设上所拥有的强大实力。

  预定电话:96822

  上海强生出租有限公司

  上海强生出租汽车公司的前身是上海市出租汽车公司。在改革开放之前,那是上海唯一一家国营的士公司,有几百辆车供全市市民电召应用。上海市出租汽車公司还有个前身,那是上海第一家由中国人周祥生创办的祥生出租汽车公司。

  预定电话:62580000

  上海锦江出租有限公司

  锦江国际集团所属锦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本市大型出租汽车骨干企业,拥有出租小客车4000余辆,包、租、预约、扬招、班车及跨省营运等服务功能齐全,并设有30多家星级宾馆、机场业务供车站点和GPS卫星定位调度系统,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优势和品牌效应。

  预定电话:96961

  上海农工商出租有限公司

  上海农工商出租有限公司始建于1990年4月,拥有出租汽车2,500余辆,租赁车100余辆,下设12个营运分公司,1个车队,3个汽车修理厂,还建有租赁公司、汽车销售公司、广告公司、机动车检测中心、驾驶员教育培训中心、招聘中心,是上海出租车五大骨干企业之一。

  预定电话:96965

  上海巴士出租有限公司

  上海巴士出租汽车有限公司重组建立于1998年9月,是上海巴士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六年来,公司从400余辆出租车开始起步,走上了一条“规模、品牌、效益”快速增长的发展道路。目前,公司总资产达18.5亿元人民币,营运车辆6500余辆,职工逾万人。公司遵循“打造 品牌、回报社会”的发展战略,坚持以品牌赢得市场、以真情凝聚员工的经营理念,确立了“绿色巴士让您更满意”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连续数年在行业“乘客满意度指数”测评中名列前茅。

  预定电话:96840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