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游迎最后一月 十一黄金周酒店预订趋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08:19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毛懿

  距离世博会结束只剩一个月,9月的日游园人数曾创新高突破60万,但不少全国各地的游客仍不愿放弃10月“不出国门看世界”的最后机会。世博撞上“十一”,其火爆程度将继续升温。记者从游易网了解到,目前除各大城市至上海机票趋紧外,世博周边三星及经济型酒店预订已基本满房。

  据酒店数据统计,截至9月29日,浦东世博园区周边仅剩7家酒店有房预订,经济型酒店除上海凯越宾馆还可预订外,其他基本已订完,目前只有四星、五星酒店的客房较为充足,价格在900元-2800元之间。

  浦西世博园区同样火爆,除格林豪泰(上海打浦快捷酒店)、上海上广电假日酒店还有少量价格为450元左右的客房外,其余经济型酒店已订完。四星酒店如上海明珠大饭店、上海沈家花园大酒店的标准间已订满。

  工作人员表示,“十一”长假计划世博行的游客,目前还能订到“十一”期间折扣机票,但酒店预订就稍显晚了,鉴于住四星、五星酒店昂贵的花销,不如报旅游团相对省钱一些。选择自由行或半自助的产品既不用担心订酒店、机票的问题,又有充分的自由活动时间。比如北京始发的上海世博会半自助双飞4日游,报价为3980元,包含了往返飞机票、3晚三星标准住宿以及两次世博会门票,将比个人预订费用节省不少。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