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热火了上海周边短途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07:33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24日来自上海市旅游集散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9月22日至24日小长假期间,旅游集散中心累计发送游客40167人次,发车1153班次,较去年同期相比,游客人数上升了28.46%。其中,世博游客29031人次,其他旅游线路11136人次。

  世博效应凸现,假期出游火爆成为今年中秋最大的特点。世博客流积极拉动了上海周边短途出游,古镇水乡个性化自助游方式受青睐,排名前五位的旅游线路分别是:世博一日游、周庄一日游、乌镇一日游、西塘一日游、朱家角一日游。

  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将继续延续中秋的出游热潮。截至9月24日下午1点,上海旅游集散中心已累计预售10月1日至10月7日旅游套票35879张。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