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市世博游市内游均大幅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07:23  新民网

  (记者 沈敏岚)昨天申城天气由阴转晴,适宜的温度和假日效应,使得世博游和市内游均呈现出大幅增长的态势。据统计,昨天观博旅游团队为4928个,人数达14.50万人次,同比前一天增长15.65%、19.15%。

  旅游景区(点)方面也明显增长。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昨天接待游客2.6万人次,上海科技馆接待游客2.2万人次,世纪公园接待游客0.45万人次,野生动物园接待游客0.35万人次,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接待游客1.2万人次,金茂大厦观光厅接待游客1.1万人次,锦江乐园接待游客0.37万人次,东方绿舟接待游客0.11万人次,金山枫泾古镇、城市沙滩、廊下生态园等接待游客1.14万人次。

  昨天,上海旅游集散中心共发送游客16073人次,发车430班次,同比增长37.55%。其中世博游客11874人次,占单日出游总人数的73.88%。

  昨天,本市星级宾馆客房出租率在71%,比上日增长4点。其他旅游住宿设施为74%,比上日增长5点。世博会场所所在区域和宾馆饭店相对集中的区域客房出租率为76%,比上日增长3点。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