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会园区C片区美食集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 15:57  新浪世博

  世博C片区位于浦东卢浦大桥以西的后滩地区,除规划布置欧洲、美洲和非洲国家馆,还将建设风景宜人的后滩湿地公园。在各个展馆区域间规划有公共活动广场在入口处另有一处约10公顷的大型公共游乐场。

  世博园的C片区是欧洲、美洲、非洲的国家展区,在这里我们可以品尝到来自三大洲风格迥异的美食。

  在比利时馆您不但可以见到梦幻的巧克力工厂,还可以品尝到正宗的比利时巧克力,在瑞士观设有160个座位的风味餐厅,将提供瑞士烤香肠、奶油煮牛肉等传统美食。在卢森堡馆,参观者可以品尝卢森堡的传统烹饪和摩泽尔白葡萄酒,此外,餐厅还提供啤酒、香槟酒、特色菜肴等美食;而芬兰馆将与一家上海本地餐饮服务公司和一家芬兰餐厅合作,届时将为餐馆游客提供体现芬兰特色的食品。

  此外,我们还可以品尝到纯正的美国热狗,香气四溢的巴西国菜烤牛肉,来自发过的美味法式蜗牛、鹅肝;正统的丹麦奶酪;来自瑞典的麻辣小龙虾;来自挪威的三文鱼等美食。

  餐馆:

  棒约翰:比萨/意大利面

  全球著名的PIZZA连锁企业PAPAJOHN’S成立于1985年,至今在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已拥有3000家门店,并连续6年获得“顾客满意度调查(ACSI)第一名”。

  “更好的馅料,更好的比萨”是PAPAJOHN’S一直追求,在中国PAPAJOHN’S除了选用纯正口味的原材料、舒适的店内环境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同时还运用了堂食加外送的全新经营模式,迅速占领了PIZZA市场的半壁江山。

  汉堡王:西式快餐

  KFC:西式快餐

  东方既白:中式快餐

  必胜客Pizza Hut:西式快餐

  真功夫:中式快餐

  大娘水饺:特色小吃

  倍可意 Briccocafe:比萨/意大利面

  Haiku by Hatsune(隐泉之语):日本料理

  鼎中鼎澳门豆捞:火锅

  鸭王:京帮菜

  老娘舅餐饮:中式快餐

  洁而精川菜馆:川菜

  盛兴点心店:特色小吃

  红房子西餐:法国菜

  沧浪亭:上海菜(本帮菜)

  新老大昌:蛋糕面包

  味香斋:特色小吃

  品芳:新概念餐厅

  天家:日本料理

  星巴克:咖啡

  真锅:咖啡

  两岸咖啡:咖啡

  杏花楼:粤港菜/潮州菜

  老城隍庙:各式面点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