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园A片区美食集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 15:45  新浪世博

  上海世博会园区A片区位于浦东世博轴以东、白莲泾以西,集中布置了中国馆和除东南亚外的亚洲国家馆。

  在A片区的巴基斯坦馆区,参观者可以一边欣赏巴基斯坦特色服装和异域风情舞蹈表演,一边品尝当地特色视频,比如配以秘制酱汁的烧烤和醇厚香浓的巴基斯坦奶茶“Chai”等。

  餐馆:

  洪长兴:清真疆菜

  坐落在南京东路宝大祥商厦是楼的洪长兴是上海著名的清真饭店。

  世博园外坐落在南京东路宝大祥商厦是楼的洪长兴是上海著名的清真饭店。蔚蓝色的装饰格调、拱形图案使人感觉仿佛走进了伊斯兰建筑。洪长兴在坚持传统特色的前提下,还发展海派清真菜,突出民族餐饮个性,以羊、牛肉类、净素类、河鲜海鲜、回族小吃、点心和中西糕饼等为主要品种,真正成为上海清真餐饮的基地和龙头企业。

  吉野家:日式简餐

  日本牛肉饭连锁第一品牌,100%新鲜美味,在经营日本吉野家传统美食的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为消费者提供富有日本特色的美味食品。

  味千拉面:日本料理

  上海人气的日本拉面店,味千拉面,健康第一。在上海拥有20家分店,已成为上海人心目中日本拉面的代名词。

  味千拉面创始于1968年,发源地是日本九州半岛熊本,自负拥有九州“白汤之雄”英誉,其特色白汤采用猪大骨,各类鱼骨经长时间文火熬炖而成,今有大量的“软骨素”对人体的骨髓钙质有着极佳的补充…… 味千拉面拥有一流的日本拉面产品与文化,目前在全球开设400多家连锁店。 味千人的使命是:让饮食文化与世界同步。

  避风塘:粤港菜/潮州菜

  避风塘,沪上知名的特色美食餐馆。经营正宗港式特色美味点心和特色菜肴。

  招牌特色: 虾饺皇、鲜虾云吞、奶茶、炒蟹、葡式焗蛋挞…

  长乐路上老锦江饭店旁的避风塘锦江店是“避风塘”的第一家门店,“避风塘”现今在上海已有20家连锁餐馆。请认准我们的商标:渔家女logo再加上“避风塘”三个字。

  功德林:素菜

  创始于1922年的功德林是一家具有八十多年历史的著名老字号品牌企业,享有素食鼻祖之称。八十多年来功德林无论在企业的规模、经营的品种菜肴的特色,素食的花色及营销与服务都在不断地开拓创新。

  狸御殿:日本料理

  柚子:日本料理

  月之兔:日本料理

  欧风意:日本料理

  粤胜:粤港菜/潮州菜

  万喜和大酒店:上海菜(本帮菜)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