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可以享受顶级美味的上海世博展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 15:02  新浪世博

  土耳其馆

  全方位体验土耳其——硬冰激凌、猫眼石

  来到土耳其馆的参观者都有机会品尝到正宗的土耳其美食。在二楼餐厅,传统的土耳其西部烤肉、美酒、咖啡一应俱全,有兴趣的参观者还可以让现场的土耳其占卜师为自己算上一卦。除了餐厅,在出口处也有美食等着大家,这就是土耳其的冰激凌。与一般的冰激凌不同,土耳其冰激凌比较硬,需要用刀叉才能食用。

  此外,土耳其馆内每天将有丰富多彩的歌舞表演,参观者还可以在这里买到瓷器、书法艺术等具有土耳其特色的纪念品。最后,离开土耳其馆前,主办方还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礼物——一块特别的小石头,土耳其的猫眼石。

  比利时馆

  比利时馆将复制一个梦幻般的“巧克力工厂”,在工厂中,参观者能看到巧克力的制作过程,甚至能免费品尝比利时巧克力,一些巧克力将被做成上海地标建筑如东方明珠的形状。

  比利时馆每天下午将举行抽奖活动,就欧洲和比利时概况问答比赛的优胜者进行抽奖,每天将有一名幸运儿赢得去比利时旅游的机会,而每周也将举行一场类似活动,优胜者有机会赢得比利时出产的钻石。

  墨西哥馆

  墨西哥馆内还将设有地道的墨西哥餐厅,让参观者能品尝到精致、传统的墨西哥菜肴;馆内还将陈列传统的墨西哥手工艺品和书籍。

  泰国馆

  泰国馆列出的美食菜单,既包括传统的带有酸辣味的泰国特色酸辣大虾汤、泰式咖哩鸡面、泰式虾球炒粉和泰国罗勒叶辣香猪肉饭,也包括口感相对温和的甜酸鸡肉饭或炒粉、泰式猪肉粉、鱼和椰香鸡汤面等。

  巴基斯坦馆

  中巴两国的睦邻友好关系也将在巴基斯坦馆呈现。展示内容还将带着人们追忆“丝绸之路”的风光。别具特色的民族舞蹈,品尝秘制的烧烤、香浓的奶茶等,还有铜器、玻璃器皿等手工艺品。

  印度馆

  展馆每小时能接待1500名参观者,参观者将通过影片、演出、美食和特产触摸印度。丰富的传统文化、多样化的宗教信仰、传统与现代科技发展、城市和农村的融合都将是印度馆的展示内容。

  丹麦馆

  骑自行车穿梭在环形轨道、带孩子们在游乐场尽情玩耍、品尝有机食品的野餐体验、用足尖感受来自丹麦港口的水……2010年,这些洋溢着幸福和童话般的画面就将在上海世博会丹麦馆一一呈现。

  法国馆

  顶层的法式餐厅将展现法国餐饮的精致与浪漫,漫步屋顶花园,更是可以把浦江美景尽收眼底。“感性城市”将让参观者们在味觉、视觉、触觉、嗅觉、听觉的盛宴中,畅快体验法国的魅力。

  尽管只有约13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不过卢森堡展馆把“亦小亦美”演绎得淋漓尽致,参观者们可以一边品尝当地特色的腌肉和啤酒,一边体会卢森堡人民的智慧和创新。

  澳大利亚馆

  在那里,参观者们还能与讲双语的澳洲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欣赏澳洲本土音乐家和艺术家的精彩表演,品尝闻名遐迩的澳洲美食及红酒。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