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食品安全状况将通过短信告知消费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10:4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里予报道 昨日,记者从2010年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为保障上海世博会食品药品安全,食药监部门将建立世博食品安全实时监控体系,将通过互联网、短信、园内通告等形式在第一时间告知消费者世博食品安全状况,并将发布食物中毒预警指数。

  此外,所有供博食品都能在第一时间找到食品隐患的源头。

  除上述举措外,世博会期间,食药监部门将对供博食品从源头到餐桌的安全信息进行管理,特别是对重点企业的食品生产加工关键环节进行实时远程监控。

  相关人士透露,供博食品原料有关信息还将实施实时录入数据库,另外供博食品的运输车辆、盛装容器还将加载含有产品信息的电子标签。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