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侣在148个世博场馆前亲吻走红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11:28  新闻晨报
情侣在148个世博场馆前亲吻走红网络

世博黑桃Queen在中国馆前


情侣在148个世博场馆前亲吻走红网络

上海热吻小情侣


情侣在148个世博场馆前亲吻走红网络

频遭PS的国家电网杯具哥

  □晨报记者 李元珺

  一转眼,184天过去了,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昨天完美收官。这半年给许多人留下回忆,更让一些原本默默无闻的普通人成为了网络红人。无论是炒作还是热情,无论是有趣还是“杯具”,他们都给了网友更多观看世博的角度。

  最博学——问不倒倪

  走红原因:撰写最牛3日世博攻略

  世博还没开始,一份《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3日游攻略》就在网上流传起来。作者设计了一条3天参观世博会的方案,涉及参观路线、内容、餐饮和交通等多项内容。数以十万计的网友在浏览后,赞其为“民间最牛观博攻略”;就连世博会执委会的领导也在网上称赞其“写得很好”。这份最牛攻略的作者正是23岁的倪文灏。因为曾是世博展示中心的“金牌讲解员”,世博期间又在城市未来馆工作,倪文灏对世博园内的情况相当熟悉,几乎没有他回答不了的问题,因此游客都叫他“问不倒倪”。

  网友声音:实用,收藏!

  最华丽——世博黑桃Queen

  走红原因:换装自拍

  今年5月世博刚拉开帷幕,一个自称“世博黑桃Queen”的女孩便在各大论坛上发布了她在世博园的写真照片。照片中的她在各个国家场馆前身着此国家的民族服装,仅两天时间,她便完成了包括中国、西班牙、印度、德国等9个国家场馆的拍摄。照片中的她时而文雅,时而风情,百变的造型和乐此不疲的状态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围观。后有消息称,她是一个模特儿。

  网友声音:她那100余套服装从哪来的?有赞助商不?

  最浪漫——上海热吻小情侣

  走红原因:接吻视频

  中国馆、马来西亚馆、城市未来馆、西班牙馆……在许多场馆前,他们都留下了自己深情拥吻的影像。因为在世博园内148个场馆前展示着一个个极富创意的吻姿,并录成视频放在网上,上海热吻小情侣迅速一吻成名。他们或站或坐或蹲或立或拥抱或背对背,甚至展开双臂重现泰坦尼克号经典片段,这对情侣一路吻来,完全不顾及周遭游客投来的好奇目光。

  网友声音:一定亲到嘴也肿了吧。

  最抱憾——国家电网杯具哥

  走红原因:懊恼的表情

  这位国家电网的杯具哥可算得上是世博园里比较新鲜的“红人”了,他前阵子在国家电网馆门口排队时,因为光顾着玩手机没跟上队伍,结果眼睁睁看着一个游客走到他前面,成为国家电网馆第300万名参观者。他当时懊恼的表情被旁边人拍了下来并上传到网上,后来还遭到网友PS,人称“国家电网杯具哥”。

  网友声音:没排到第300万个已经够杯具的啦,还要被人PS,杯具中的杯具啊!

  最可爱——小白菜

  走红原因:小白菜精彩语录

  在园区内小白菜(志愿者)通常有许多种称呼。游客1:不好意思问一下,菜!(着急时)菜!菜!菜!……游客2:那个小……绿?游客4:服务员儿,我问你……游客4:小朋友……(小白菜画外音:我是真的不小了呀! )网友声音:真不容易,辛苦辛苦。

  最雷人——小月月

  走红原因:不解释……

  “十一”长假后半段,一则题为《感谢小月月这样一个极品的朋友给我带来了这样一个悲情的国庆,深度八做留恋》的帖子突然蹿红,10天内创下了4000万的点击神话。发帖人“蓉荣”描述了“小月月”带着刚认识的男友到上海看世博而发生的一系列极品事件,帖中“神马都是浮云”等句子迅速成为网络流行语。

  网友声音:我躲过了凤姐的大风浪,却承受不了小月月的来势汹汹。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