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太空家园馆展出舱外航天服手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 11:14  人民图片网
世博太空家园馆展出舱外航天服手套(组图)

“飞天”舱外航天服手套样品。摄影 翁奇羽

世博太空家园馆展出舱外航天服手套(组图)

5月11日,母亲带着孩子参观“飞天”舱外航天服手套样品。摄影 翁奇羽

  2010年5月11日,游客期待已久的“飞天”舱外航天服手套样品终于在上海世博会太空家园馆隆重登场,揭开了神秘面纱。这两只手套在外形、结构上与“神七”航天员翟志刚出舱戴过的手套一模一样,是翟志刚使用过的“飞天”舱外航天服手套的初样产品。

  据了解,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参与研制的“飞天”舱外航天服手套是“飞天”舱外航天服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可以有效防止真空、极度冷热交变、微陨石等空间环境因素对航天员手部的危害,保证航天员的手部在零下110度到零上110度的高低温交变环境下有良好的操作灵巧性、舒适性和安全可靠性。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