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29日上午参观上海世博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04:51  京华时报
胡锦涛29日上午参观上海世博园(组图)

胡锦涛在生命阳光馆和残疾人朋友用手语互致问候。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胡锦涛29日上午参观上海世博园(组图)

胡锦涛在中国国家馆参观。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胡锦涛29日上午参观上海世博园(组图)

胡锦涛在俄罗斯馆参观。 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胡锦涛29日上午参观上海世博园(组图)

非洲联合馆工作人员在门前迎接胡锦涛。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本报讯 前来出席上海世博会开幕式等活动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昨天上午参观了上海世博园。

  胡锦涛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中国国家馆和省区市联合展区中的广东馆、四川馆、青海馆、新疆馆、上海馆,还参观了沙特阿拉伯馆、法国馆、俄罗斯馆、非洲联合馆、美国馆和生命阳光馆。

  胡锦涛昨天在上海分别会见前来出席上海世博会开幕式的刚果(布)总统萨苏和加蓬总统邦戈。

  胡锦涛热烈欢迎两国领导人前来出席上海世博会开幕式。他指出,上海世博会是继北京奥运会后中国举办的又一重要国际盛会,也是第一次在发展中国家举行的世博会。相信在发展中国家大力帮助下,我们一定能够举办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萨苏和邦戈热烈祝贺中方举办这次全球瞩目的盛会,表示发展中国家为此感到自豪,祝愿并相信本届世博会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胡锦涛昨天下午在上海西郊宾馆会见了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吴伯雄和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等应邀出席上海世博会开幕式的台湾各界人士。他对台湾各界人士应邀出席上海世博会开幕式表示热烈欢迎,相信上海世博会一定会对增进两岸民众相互了解、加强两岸交流合作产生有力促进作用。

  胡锦涛向关心和支持青海玉树抗震救灾的广大台湾同胞表示衷心感谢。

  综合央视 新华社 报道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