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海宝参与香港花卉展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 13:22  新浪世博

  近日,2010年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海宝”穿起了花衣裳,在香港维多利亚公园举行的花卉展览上与市民拍照留念。

  “海宝”由接近2000朵三色堇组成,在草地上挥手微笑,向旅客问好,欢迎大家前往上海世博会。

  除“海宝”外,花卉展览上亦展出了香港参与上海世博会的资料和香港馆的模型。

  上海世博会将于2010年5月1日至10月31日在上海举行。现时已有超过240个国家、城市和国际组织确认参展,预计将吸引国内及世界各地七千万游客参观。

  香港参博主要涉及四大范畴,包括自建及运营香港馆;参与“城市最佳实践区”展览;参与“2010年网上世博会”,让浏览者在虚拟世界中体验香港;以及在上海世博会举行之前及期间举办连串活动,宣扬香港不同领域创意和文化。

  香港馆以“无限城市--香港”为主题,拥有简约现代风格的外观,凸显香港和香港人的无限潜能及创意。展馆的三层展区,以不同主题让观众体验香港的内通外连及创意无限。

  香港的城市最佳实践区展览以“智能卡·智能城市·智能生活”为主题,展示香港如何广泛应用智能卡技术以提高城市生活效率及质素。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