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元旦三天假期景区景点游客增16%(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 12:21  世博网

  世博网1月4日消息:2010年是世博旅游年,本市旅游市场迎来 “开门红”。昨晚来自市旅游局的统计显示,三天假期中纳入监测统计的景区景点接待游客同比增长16%,星级宾馆、旅馆招待所三天累计客房出租率48%,同比基本持平。

  来自绿化部门的统计,各大公园假期共接待国内外游客逾175.4万人次,同比增长109%。

  假日人气足,沪上各景区景点乐开怀。据统计,世纪公园累计接待游客3.5万人次,同比增长150%;长风海洋世界三天累计接待游客0.52万人次,同比增长49%;金茂大厦观光厅接待游客0.92万人次,同比增长4.5%;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接待游客3.76万人次,同比增长30%;南京路步行街三天有超过150万名游客光顾。在郊区,各景区景点也是游客盈门,野生动物园累计接待游客0.77万人次,同比增长近40%;东方绿舟累计接待游客0.55万人次,同比增长20%;松江欢乐谷、佘山森林公园接待游客都超过3万人次;金山枫泾古镇累计接待游客2.7万人次,同比增长100%以上。此外,元旦假期中通过长江隧桥前往崇明的车辆三天累计超过4.55万辆次,较平日增长40%以上。

  记者另悉,上海旅游集散中心在节日期间推出了135条特色旅游线路,三天累计接待游客5000余人次,发送车辆173车次,同比增长1.21%,周庄、东方绿舟、南浔古镇、乌镇、南北湖位列出游排名前五位。

  作者:陶健 李平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