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园将配全国首辆房车式献血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10:44  东方早报

  昨天,在迎世博爱心献血车发车仪式上记者获悉,上海世博园区内将迎来全国首辆房车式献血车,这台造价高达480万元的献血车将由汽车企业以让利50%的价格提供给世博园区用于无偿献血事业。

  为迎接世博,市血管办首批共采购了5辆采用最新设计技术和理念的新型爱心献血车,其车身两侧印有“我为世博献点滴之爱”字样。这5辆价值120万元的新车将率先上路并分别服务于人流量密集的东方明珠、上海火车站、南京路步行街、松江大学城以及青浦朱家角地区。世博前,上海所有用于无偿献血的车辆将完成更新一半的任务。

  昨天,首支迎世博无偿献血宣传招募服务总队也宣告成立,覆盖本市市区的各大爱心献血点位。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