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投资金条受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 15:52  新浪世博
世博投资金条受热捧

世博金条套装

  2009年12月,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授权中银金行有限公司独家开发生产销售世博会百年历史上首创世博主题型投资收藏金条“世博投资金条”,并创造了首发当日销售额超过5000万元的佳绩,得到了上海世博会领导的赞许。

  2010年12月30日上午,上海世博会特许经营总结表彰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中银金行有限公司等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家世博会特许产品经营企业和上海市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会上,中银金行有限公司由于在世博特许商品销售中的突出贡献,与国美电器,均瑶集团等四家知名企业共同荣获由中国2010上海世界博览会组织委员会、上海市人民政府世博会事务协调局颁发的“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特许零售商最佳销售金奖”。 中银金行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楚坚出席,并接受了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雄,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世博局局长洪浩的颁奖。

  “世博投资金条”作为全球首次发行的世博会主题投资金条,全部采用9999纯金铸造,分为10克、20克、50克、100克、150克、500克六种规格限量发行,由三个世博会主题元素——上海世博会会徽、吉祥物和中国馆三个分画面设计组成,背面统一由“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英文字体组成,同时这款“世博投资金条”还兼具投资与收藏纪念的双重意义和功能,金条上的世博会会徽、中国馆以及吉祥物海宝主题画面可满足消费者纪念世博、收藏世博的需求。

  中银金行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楚坚表示:“我们很荣幸成为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授权的世博投资金条制造、发行和经销商,为世博推广出一份力。随着金价的不断走高,又借着世博会的东风,世博投资金条成为世博年市场投资的最大热点。同时该系列金条在当日上海黄金交易所9999现货金价基础上加15元每克销售,又以现货金价减4元每克公开回购,销售和回购价格都非常透明,在很大程度上,方便了消费者黄金投资的需求。”

  中银金行成立于1992年,由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早期出资设立,为独具央行背景、国内为数不多的黄金批发国家企业。2008年,经由国家工商总局特别批准,“中银金行”正式更名为“中银金行有限公司”。同年,“中银金行有限公司”全面进军国内黄金珠宝零售市场,依托自身强势黄金行业背景,创造性地推出“中银金行投资金条”系列产品。2008年底,中银金行与世界黄金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在中国市场推广“唯有金”纯金精品金饰。18年来,“中银金行”已经成为国内黄金珠宝市场又一艘品牌航母。

  上海世博会特许产品经营办公室相关人士表示,世博特许经营生产销售额达到了309.58亿元,世博特许商品达29大类17910款。中银金行有限公司授权发行的世博投资金条是其中当之无愧的的佼佼者,不仅为世博特许商品销售做出了突出贡献,也为整个珠宝行业做出了典范,同时也树立了中银金行有限公司在行业中的标杆地位。此次世博投资金条既叫好,又叫座,成为2010年投资收藏珍品,为上海世博会的成功、精彩、难忘增添了色彩。

登录名: 密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