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牛网上倒卖中国馆延展门票 每张加价数十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 13:26  新闻晨报

  □记者  王亦菲

  晨报讯  中国馆自12月续展以来,一直收到游客追捧。自12月6日起,中国馆门票调整为当日普通票和当日优惠票,并加印了参观时间段,但已售出的普通票和优惠票仍可使用。记者日前发现,不少囤积了“通票”的“黄牛”在网上做起了倒卖生意,每张门票加价数十元不等。

  记者在某知名购物网站上看到,输入关键字“中国馆门票”就会得到70个搜索结果,售价在30-100元不等。“这个门票现在买不到了,你随时随地都可以去,不受时间限制,而且还不用排队。”卖家吹得天花乱坠。网页上显示的销售记录显示,售价30元的门票销售最好,累计已卖出14张,售价100元的门票无人问津。

  此外,盖有中国馆续展首日邮戳的“中国馆续展纪念信封”每个也被“炒”到28元,该纪念信封当日售价仅1.6元。

  晨报提醒游客,使用过的门票边缘留有“2010EXPO”的压痕标记。目前,游客前往中国馆参观,购票基本能做到随到随买。卖家所谓的“不用排队、直接入馆”也不属实,如果遇到参观高峰,持“通票”的游客一样需要在预检区等候。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