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中国馆12月1日起续展半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 17:1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林路):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将从12月1日起续展半年。续展期间普通票票价为每张20元,老人、学生等优惠票每张15元。

  记者25日从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获悉,续展期间,参观者仍可看到一个“原汁原味”的中国国家馆,馆内的三个展示层“东方足迹”、“寻觅之旅”和“低碳行动”将基本保持上海世博会期间的原状。此外,观众等候大厅还新增了名为“精彩回放,见证成功”的中国国家馆回顾展,参观者可从中了解中国国家馆在建设、布展和运行期间的幕后故事。

  上海世博会期间,中国国家馆是世博园最热门的场馆之一,日均接待游客超过5万人次。即便如此,仍有很多参观者未能如愿进入中国国家馆参观。世博会闭幕后,作为永久保留的场馆之一,中国国家馆具备了继续展览并向公众开放的条件。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