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人为抢购世博纪念币受伤住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 17:19  新民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徐晗记者左妍)昨天是世博纪念币兑换的第3天,尽管专家表示发行量为6000万枚的世博纪念币并无爆炒空间,但市民的兑换热情还是很高。前昨两天,本报接到一些读者来电,讲述抢购过程中的不和谐之音。

  家住延吉中路的刘先生告诉记者,昨天上午9时许,他到佳木斯路上的一家工商银行网点排队购买世博纪念币,排了一个小时后,即被告知纪念币售罄。听到这个消息,队伍里产生一阵骚动,大家纷纷涌向前,突然,队伍中发出一声惨叫,人群像多米诺骨牌般倒下,一旁约10米长的围栏也差点倾倒。一名银行保安在推搡中受伤。

  “队伍乱哄哄的,拦也拦不住。”读者张先生说,前天上午,也有老人因为抢购世博纪念币而在黄家阙路安澜路口的工商银行门口发生意外,被送往医院抢救。

  记者致电本市几家商业银行,对方均表示,购买纪念币事小,人身安全事大,希望市民理智购买,文明排队。钱币专家也认为,本次流通纪念币投资价值不大,排队换购更多是满足世博收藏情结,希望市民冷静看待。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