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及馆小金人等将进世博博物馆展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 12:41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王亦菲报道 埃及馆的小金人塑像、蒙特利尔案例馆的矩阵模方块多媒体设备……继世博会博物馆迎首批200余件“宝贝”后,又有不少参展方的捐赠物品陆续进入移交落实阶段。目前已有100多个参展方确认捐赠近600种各项展品,数量接近5000个,这些“宝贝”计划在年内全部移交完毕。

  在中国馆的各省区市馆,记者看到,很多馆的撤展工作在陆续进行。目前确定有20多个省区市捐赠展品给世博会博物馆。

  据悉,筹建中的上海世博会博物馆将全面展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盛况和1851年以来的世博会历史、2010年以后各届世博会的情况。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