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小美人鱼法老面具相继出境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 16:18  新民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金懿 记者 郭剑烽)世博会结束后上海海关迎来世博物资集中出境的通关高峰期,短短一周内海关已为45票世博会进境物资办理了复运出境手续,价值7.6亿美元。截至前天,海关共为251票世博会物资办理了复运出境手续,价值7.9亿美元,约占进境物资总额的七成。

  为方便撤展,上海海关驻世博园区监管服务中心继续在园区内实施驻场监管,继续实施24小时无休工作制。

  据悉,近阶段集中复运出境的世博物资包括广大游客熟知的法国馆名画和雕塑、埃及馆法老金面具、丹麦馆小美人鱼雕塑、卢森堡馆金色少女像、墨西哥馆弗里达自画像等珍贵展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