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零排放公交明年将驶入上海闵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 11:34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宋杰 通讯员李建中

  继成功推行免费公共自行车系统后,闵行又一项低碳出行的新举措——新能源公交推广应用方案近日出炉,首条零排放绿色公交线拟于明年率先驶入紫竹科学园区。

  目前,新能源车主要有超级电容车、纯电池电动车和燃料电池车3种。闵行首条新能源公交线拟选用纯电池电动车,此类车已在世博园和市区11路公交线成功运营,反响很好。

  闵行区建交委负责人透露,今年年底前,莘松路隧道将启动拓宽工程,莘松路拥堵问题有望缓解,将于条件成熟的时候,在上海康城开通新能源公交线。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