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大熊猫将在上海陪伴游客到年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 16:53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沈敏岚通讯员苏飞龙)上海世博会已精彩谢幕,而世博大熊猫则还将在上海住上一段时间,陪伴上海市民和游客到今年底。

  今年1月5日,10只世博大熊猫从成都双流机场乘专机飞到上海,在上海动物园生活了半年。6月30日上海野生动物园在世博大熊猫广场为10只世博熊猫“接风洗尘”,隆重举行欢迎世博大熊猫入住上海野生动物园仪式。据不完全统计,7月1日至10月31日,有近50万游客来到上海野生动物园,一睹世博大熊猫的风采。

  这几天,世博大熊猫享受着上海金秋时节的幸福生活。天气凉爽晴好时,它们在室外活动嬉戏、追逐、游玩。阴雨天,它们便在室内活动。每天上午9:00和下午15:00,是吃“点心”喝营养奶的时间。只听开饭“令”一下,笼舍门一开,它们便像赛跑一样,从笼舍门口冲出,各自快速奔跑到预先摆好的10个奶盆跟前,对号入座,互不争抢,排成一溜,畅怀痛饮。喝奶后又吃“零食”,有的仰面朝天吃竹子;有的捧着营养蒸糕享用;有的吃苹果、胡萝卜。吃饱喝足后,尽情玩耍,很受游客欢迎。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