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饮用水在线监测等卫生保障措施世博后将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 14:23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今天上午,上海市卫生局在隆重表彰 “世博健康卫士”大会上发布,世博会后包括饮用水在线监测等许多先进的卫生保障措施将延续。

  据悉,市卫生局将从世博卫生保障积累的经验,加大八大方面卫生保障措施的探索:进一步完善和建设应急保障体系;在线监测饮用水拓展与完善;长三角联防联控传染病机制常态、长效探索;实施公共场所空气质量监测与管理;加强对病虫媒生物控制;城市控烟工作推进;重性精神病人管理等,力求为更好保护城市的公共卫生安全,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作出努力和贡献。

  今天大会上,市卫生局隆重表彰了世博卫生保障涌现的20个先进集体、123个先进班组和509名先进个人。 (记者 贺天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