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上世博会将继续开放 已有超八千万人次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 13:1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陈惟)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已经闭幕,但上海世博会将“永不落幕”。采用三维虚拟现实技术、全面再现世博会盛况的网上世博会还将继续开放,全球网民通过网址www.expo.cn可随时重游世博场馆。

  据透露,网上世博会今后的展示内容包括三维网站(BS平台)和未来之城(CS平台)两个部分,在维持现有状态的同时,对部分动态功能作适当调整,使其作为网上世博会纪念版永久留存。

  网上世博会是上海世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于2009年11月12日正式上线,2010年5月1日向公众全面开放。所有参展上海世博会的参展方均以不同网上展馆形式参与网上世博会。据统计,截至10月31日,网上世博会“入园”人次累计超过8234万,PV浏览累计访问量超过8.73亿,其中,国内来访客占总入园人次84.4%,港澳台及海外访客来访占总入园人次的15.6%。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