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参展国展馆效果排行阿联酋居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11:39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董川峰

  中国人给世界打分。上海交通大学人文艺术研究院昨天对外发布上海世博参展国展馆效果排行榜,阿联酋馆综合排名第一,德国馆排第二,其次为俄罗斯馆、沙特馆、瑞士馆、澳大利亚馆、意大利馆、比利时馆、韩国馆、美国馆。

  阿联酋国家馆模仿天然沙丘,采用环保理念设计,可谓是一座“真正可循环利用的世博会展馆”,其在“外形展示”上也获得全部调查民众的赞许,且被调查者对阿联酋的经济好评度高达98%。瑞士和德国也分别赢得98%和97.9%的经济印象好评度。

  意大利馆在场馆“内部展示”和“文化特色”两项指标上获得双满分。通过把具有显著意大利文化标识特征的元素充分拼贴,同时汲取融合中国东方元素如游戏棒和上海弄堂的理念,意大利馆打造了完美的文化牌。

  澳大利亚馆的服务态度获得游客的100%好评。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