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游客满意度达97%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07:43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陈抒怡报道 你对上海世博会是否满意?为了真实反映老百姓参观世博园的情况,近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研究专家、中国都市人类学委员会主席张继焦研究员组织的一个调研课题显示,参观上海世博园的游客满意度高达97%。

  在闭园前的最后三天里,调查人员对入园游客进行了随机抽样的问卷调查,共调查百名游客。调查结果显示,参观上海世博园的游客满意度高达97%,其中,表示“非常满意”的占14%,表示“比较满意”的占52%,表示“基本满意”的占21%。

  调查还显示,受访游客普遍对“小白菜”——园区志愿者的工作给予高度的认可,其游客满意度高达98%,其中,20%的受访游客对志愿者表示“非常满意”,76%的受访游客对志愿者表示“比较满意”,2%的受访游客对志愿者表示“基本满意”。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