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相约2015年米兰世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07:41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周凯 实习生 徐雯

  世博会已于前天闭幕,仍有不少网友通过发帖和微博(http://t.sina.com.cn)分享自己的世博记忆,或动情怀念或召集“世博迷”聚会。此外,许多网友开始瞄准2015年米兰世博会:“我会带着女儿和老婆,相约2015米兰世博会”,“我还要去当米兰世博会的志愿者”。“回想起在沙特馆排队时,大家挤在一起,每个人脸上都显示出冲锋陷阵的豪情。”一位网友动情地说,“昨天看着闭幕式晚会都有点哽咽,一直在忍着想流泪的冲动,结果最后还是没忍住。”

  网友“haoxin199”对其游历的“各具特色的展馆”记忆犹新,于是他用一串“怀念”来抒发自己的心情:怀念城市足迹馆的珍贵文物;怀念尼泊尔馆的木雕建筑;怀念中国馆的荷花池;怀念在荷兰馆上看的花车巡游;怀念意大利馆华丽的礼服……

  在新浪微博上,有关“世博闪拍”的帖子已达到63976条,闪拍的世博照片不但有身着海宝情侣服的恋人,还有顶着小凳子的大叔,欢乐搞怪不一而足。

  还有很多网友把对世博会的眷念移情到了2015世博会的举办地——米兰,他们在微博上纷纷发帖:“下一站,米兰见!”

  “如果可以的话,我会带着女儿和老婆,相约2015米兰世博会。”这位“澄子团长”的发言道出了许多网民的心声,“要学好英文赚够钱,2015年米兰世博会见!”

  曾经在斯洛伐克馆当“小白菜”的华政学生“陌上花开小兔归”发帖称:“突然有学好意大利语的动力,我还要去当米兰世博会的志愿者。”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