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每日快报》昨完成历史使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07:40  新闻晨报

  □晨报世博报道团队

  11月1日,随着第185期《世博每日快报》精心出炉,由《新闻晨报》精心打造的上海世博会官方唯一中文版日报圆满完成历史使命。

  自上海世博会开幕以来,《世博每日快报》共推出756个版面,用超过200万字、1500幅图片的翔实报道,全面弘扬世博精神、普及世博知识、介绍世博场馆、提供服务信息,得到了世博会组织者、参展方和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184天来,“世博奶奶”山田外美代、金晶等众多晨报“世博特使”热情与广大读者互动,分享观博攻略与心得;来自海内外的22名晨报“世博宝贝”揭秘各大场馆,参与园区服务;“非印记”、“敲八月八章、看美丽美洲”等多轮“集章答题赢门票”活动真情回馈读者,激发观展热情,平衡园区客流,增进了中外友谊。

  其实,早在世博会开幕之前,晨报的“世博·家”等专题报道活动就已在全球进行世博推广工作。来自本市的10余个普通家庭,与晨报记者组成报道团队,先后前往全球30个国家、80余座城市进行民间交流,扩大上海世博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世博会火热进行期间,晨报又推出“世博·城”专题,现已走访伦敦、台北、巴黎、弗莱堡、汉诺威、马德里、塞维利亚等城市。这些曾举办世博会或在上海世博园城市最佳实践区进行精彩展示的城市,拥有各自的世博经验和治城方略。我们希望,通过“世博·城”能把各地所长带到上海,为我们的后世博发展助力。

  令我们欣喜的是,所有努力得到了上海世博会组织者的支持、参展方的配合、广大读者和游客的热情关注与积极参与。在此,我们一并表示感谢,感谢一路上有你支持,期待前途依然有你相伴。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