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显示逾七成上海市民参观过世博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09:51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0月31日电 复旦大学传媒与舆情调查中心10月31日发布“上海市民对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认知、态度及其评价” 大型舆情调查结果。结果显示,逾七成公众参观过上海世博园区,对中国馆印象最深刻;九成五公众认为上海世博会圆满成功,志愿者服务获高度评价;六成公众乘地铁出入世博园区,逾四成公众通过网络获知交通信息;逾七成公众知晓“小白菜”,志愿者微笑成世博会最动人名片;九成公众认为上海世博会让世界更关注中国,对国家发展有重大影响。

  该调查采用随机抽样方法,运用国际先进的CATI(计算机辅助电话访问)调查设备,对覆盖上海18个区县的513名公众进行了一项科学的随机抽样电话调查。在95%的置信水平下,抽样误差仅为正负4.3%。

  本次调查的被访者覆盖了上海地区各个年龄段、各个教育程度的公众。其中,男性占44.1%,女性占55.9%。在年龄方面,16岁-30岁以下的市民占29.5%,31-45岁之间的占18.9%,46-60岁之间的占29.9%,61岁以上的占21.7%。在学历方面,初中及以下学历的市民为22.9%,高中或中专学历的为28.7%,大专学历的为21.5%,大学及以上学历的为26.9%。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