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中心安保集体获荣誉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08:42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杨天弘

  对普通游客而言,世博中心一直很神秘。上海世博会期间,这座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的长方体建筑一直承担着国家馆日、组织荣誉日、新闻发布、论坛活动和接待各国政要等重大任务,因此,这里的安保任务极其艰巨。

  近日,世博中心安保工作集体用自己的优秀表现赢得了上海市委授予的“世博先锋一线行动‘五好’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虹口公安分局守卫世博中心的共有61位民警。在这里,连续上岗时间经常是五六个小时,有时要贯穿一整天,遇到一些特别重大的任务还需要全员全天加班备勤。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