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20封世博游客未来信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08:36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陈文

  10月30日上午,世博会国际红十字和红新月馆门前举行了一场“穿越时空”的特殊仪式——一个代表“未来邮局”的透明邮筒设立,前来参观的游客则一一获赠一封“未来信”,这封信将被写上游客对未来的畅想后投到“未来邮局”,在10年后送到提前写好的地址。

  这是世博会闭幕之前,上海世博园内首次掀起的国人畅抒未来梦想、寄写未来信的高潮。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国红十字会世博爱基金以及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联合中国邮政把于10月10日启动的中国邮政“未来邮局”落地到上海世博园内,在国际红十字与红新月馆前设立中国邮政“未来邮局”,开展世博“未来信”限量赠送活动。

  据悉,此次主办方向游客限量赠送2020套“未来信”邮资封,在上海世博会闭幕之前掀起遥想未来,传递人道和文明的高潮。世博会闭幕之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国邮政以及中国红十字会世博爱基金将向上海世博会纪念馆赠送中国邮政“未来邮局”珍藏纪念邮册一套。

  此外,主办方还向世博志愿者赠送了“小白菜未来信”邮资封,以感谢他们对上海世博会的贡献。世博志愿者为此拟写了一封世博未来公开信,表达他们对上海世博会的赞美,对祖国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希望。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