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浩:后世博土地规划总体明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08:19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李芹

  “世博地块将成为重要的文化中心、市民活动中心、商业中心以及现代展览业的服务中心。”在昨天举行的上海世博会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世博局局长洪浩透露,关于世博园区在世博会闭幕后的土地规划总体已明确,有关规划的具体内容,市有关部门正在组织专家详细研究、不断深化。

  洪浩表示,从申办世博成功开始,上海市政府每年与国际展览局合作,连续举办了7届上海世博会国际论坛。从2009年4月起,上海世博会先后在全国各省市区和香港、澳门、台湾地区,以及日本、新加坡等国家,共计举办了53场公众论坛。世博会开幕以来,又和国家有关部委、相关国际组织、有关省市政府合作,在长三角6个城市先后举办了6场主题论坛。在世博会闭幕当天,还举办了高峰论坛。通过这些论坛的举办,广泛地汲取了历届世博会的智慧和经验,推动了上海世博会顺利、有序地筹备和举办。

  他说,世界博览会是一个“大家庭”,在上海举办世博会之前,上海世博会组织者和爱知世博会、萨拉戈萨世博会的组织者都建立了非常密切的沟通渠道,如今上海世博会组织者也和丽水世博会、米兰世博会组织者建立了密切的沟通渠道,他相信上海世博会会对今后的世博会产生深远的影响。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