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岐山:上海世博会拉近了中国和世界距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31日 20: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1日电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式今日晚举行。中国国务院副总理、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组委会主任委员王岐山在闭幕式上致辞说,上海世博会汇聚人类文明创新的成果,拉近了中国和世界的距离,一个更加开放、包容、文明进步的中国将与世界各国一道,共同迎接无限光明的未来!

  王岐山说,在过去的184天里,我们走过了一段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之旅,190个国家、56个国际组织以及中外企业踊跃参展,200多万志愿者无私奉献,7308万参观者流连忘返,网上世博永不落幕,这一切共同铸就了上海世博会的辉煌。这段美好的时光将永远在我们心中珍藏!

  王岐山说,在过去的184天里,世界在这里浓缩,东方与西方交流,人文与科技融合,历史与未来辉映。回首上海世博会,我们为其弘扬的理解、沟通、欢聚、合作的理念所激励。为其昭示不同的文化交流互鉴,各国人民和谐共处的氛围所感动。为其展现的人类迎接挑战、追求卓越勇气所鼓舞。通向未来美好生活的大门正徐徐开启,人类追求富裕文明的脚步不会停止,世博精神将薪火相传、生生不息。我们相信,“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愿景必将成为现实!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