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式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31日 20: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1日电 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闭幕式31日20时10分许在上海世博文化中心举行。

  据介绍,闭幕式由仪式与文艺演出两部分组成。文艺演出突出世博特点、情感特征和快乐特色,以情感为主线,回顾上海世博会举办184天来的中国情、世博情、世界情。

  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成龙、杨澜,上海世博会志愿者宣传大使谭晶、金晶等将在文艺演出中亮相,韩红、刘德华、韦唯、廖昌永、汤灿、解晓东、古巨基、张韶涵等也将助阵闭幕演出。

  上海世博会是首次在发展中国家举办的综合类世博会,自5月1日开园以来,已累计吸引参观者近7300万人次。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