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35条世博专线将运行至明晨2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31日 13:56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今天是上海世博会最后一天,沈骏副市长特别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世博会闭幕交通保障措施。

  今晚,本市轨交仍按世博期间的运营图进行,5条涉博线路的末班时间不变。除6条远郊接驳线外,所有35条世博专线均运行至明晨2点(园区端);南浦大桥站303路、305路、324路,沪军营路站306路、318路、327路等相关线路增加运能;林浦路停车场公交接驳线运营至今晚23点。由五大出租车公司分别定点保障园区周边出租车候客站车辆供应,9个出租车候车点也将与世博期间一样,按大众世博电调中心的要求,做好园区最后一天的运输服务;普通出租车通过各自调度平台调派本公司车辆,保障游客离园需求。 (记者 王建慧)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