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会今晚闭幕 黄浦江畔将众星云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31日 11: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1日电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将于10月31日晚闭幕。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国际贵宾将出席上海世博会闭幕式。这届由246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的盛会,自5月1日开幕以来,共迎超过7300万人次海内外游客,中国兑现了“办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之诺。

  今晚,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将在世博文化中心举行。据上海世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闭幕式由仪式与文艺演出两部分组成。文艺演出突出世博特点、情感特征和快乐特色,以情感为主线,回顾上海世博会举办184天来的中国情、世博情、世界情。

  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成龙、杨澜,上海世博会志愿者宣传大使谭晶、金晶等将汇聚演出现场。观众还将看到刘翔、李宁等体育明星。魏松、戴玉强、莫华伦、韩红、刘德华、韦唯、廖昌永、汤灿、解晓东、古巨基、张韶涵等也将助阵世博会闭幕文艺演出。

  据悉,各展馆今日正常开放,上午9时30分开馆,晚上22时30分闭馆,园区将运行至24时闭园。上海世博局活动部负责人介绍,当天20时,各广场演出结束后,现场观众可通过LED大屏幕观看世博会闭幕式盛况。组织者提醒广大参观者,上海世博会闭幕式将简朴而热烈,除室内文化演出活动外,不安排焰火表演。另外,为确保园区正常运行,当天组织者也不安排闭幕狂欢活动。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高峰论坛31日上午在上海世博中心开幕,此次高峰论坛主题为“城市创新与可持续发展”,由上海世博会组委会、联合国和国际展览局共同主办。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了题为《让世博精神发扬光大》的主旨演讲。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和国际展览局秘书长洛塞泰斯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