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会闭幕式将于31日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31日 09:09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0月31日电(记者 许晓青、吴宇)上海世博会闭幕式将于31日晚举行。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国际贵宾将出席闭幕式。世博会组织者表示,闭幕式将为本届世博会画上浓墨重彩的句号。

  上海世博局副局长胡劲军介绍,闭幕式由仪式与文艺演出两部分组成。文艺演出突出世博特点、情感特征和快乐特色,以情感为主线,回顾上海世博会举办184天来的中国情、世博情、世界情。

  他说,超过4000名专业演员与非专业演员将在闭幕式文艺演出中珠联璧合。世博会各参展方代表、世博志愿者等都将成为当晚舞台上的绝对主角。他们将以最富激情的歌舞表演,表达闭幕一刻对世博会的深情留恋。

  上海世博会闭幕式文艺演出总导演滕俊杰表示,31日的闭幕式将是“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的一场艺术狂欢。

  据了解,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成龙、杨澜,上海世博会志愿者宣传大使谭晶、金晶等将在文艺演出中亮相,韩红、刘德华、韦唯、廖昌永、汤灿、解晓东、古巨基、张韶涵等也将助阵闭幕演出。

  31日闭幕当天,世博园区各展馆将正唱放,上午9时30分开馆,晚间22时30分闭馆,园区将运行至晚24时闭园。新华网等中央主要媒体将直播世博会闭幕式。当日20时起,世博参观者也可通过园内LED大屏幕观看世博会闭幕式。

  上海世博会是首次在发展中国家举办的综合类世博会,自5月1日开园以来,已累计吸引参观者近7300万人次。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