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将直播世博闭幕式 刘翔成龙等将参加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31日 05:45  兰州晨报

  本报讯 据新华网报道,为期184天的上海世博会将于31日在上海落下帷幕,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国际贵宾将出席上海世博会闭幕式。在世博会闭幕当天,各展馆将正常开放,园区在31日将运行至24时闭园。

  特别节目时长16小时

  上海世博会闭幕式将以16小时超长的节目形式与全世界一同欢度,东方卫视特别节目将从8:30-24:00运用直播连线、新闻报道、嘉宾访谈等多样手段,直播世博会高峰论坛、世博会闭幕式、园区降旗仪式等重大活动。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第一、四、九和新闻频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将于9时起直播上海世博会高峰论坛开幕式。

  20时10分起,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第一、四、九和新闻频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以及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网将全程直播上海世博会闭幕仪式和文艺演出。

  成龙压轴亮相晚会

  闭幕式晚会作为世博欢乐盛典的重头戏,也将紧扣“成功、精彩、难忘”这一办博承诺。1小时的闭幕式晚会将包括降下世博会会旗,移交下一届意大利米兰世博会等一些仪式。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成龙、杨澜,上海世博会志愿者宣传大使谭晶、金晶等将汇聚演出现场。观众还将看到孙海平与刘翔师徒、李宁等体育明星。魏松、戴玉强、莫华伦、韩红、刘德华、韦唯、廖昌永、汤灿、解晓东、古巨基、张韶涵等也将助阵世博会闭幕文艺演出。“草根”明星刘伟、寿君超、朱晓明等人也将在闭幕演出中亮相。成龙将压轴亮相,为感谢众多志愿者们长达184天的辛劳付出,成龙将作为代表向志愿者们表达爱与关怀。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