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今晚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31日 03:14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上海世博今晚落幕

30日,世博园区内,志愿者“小白菜”们手持“难忘世博”标语牌服务游客。 cfp供图
30日,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到访上海世博会。 cfp供图

  成龙刘翔等明星将参加闭幕演出

  据新华社上海10月30日电 (记者孙丽萍)举世瞩目的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将于31日晚落下帷幕。当晚,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将在上海世博园的世博文化中心举行,届时众多演艺明星将在欢快的氛围中,展现多元文化在世博盛会上的美妙交融,表达人们对世博会的依依惜别之情。

  据上海世博会执委会有关负责人30日晚透露,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成龙、杨澜,上海世博会志愿者宣传大使谭晶、金晶等将汇聚演出现场。

  观众还将看到刘翔、李宁等体育明星。魏松、戴玉强、莫华伦、韩红、刘德华、韦唯、廖昌永、汤灿、解晓东、古巨基、张韶涵等也将助阵世博会闭幕文艺演出。

  世博会34个展馆获奖

  组委会获国展局金奖

  另据新华社电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是一次凝聚全球智慧的文明盛会,30日晚,34个获奖展馆揭晓。

  德国、沙特阿拉伯、英国、智利、瑞典、芬兰、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葡萄牙、毛里塔尼亚、太平洋联合馆等11座展馆“爬上了顶峰”——荣获“世博会奖”的金奖。世界气象馆荣获上海世博会评委会特别奖。

  在上海世博会即将闭幕之际,“国际展览局奖章”也在此间颁发。获得金奖的是: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组委会、上海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和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代表联席会议指导委员会。

  第809856位观众:

  潘基文

  30日晚,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作为第809856位观众,在世界气象组织秘书长雅罗、中国气象局局长郑国光等的陪同下,参观了上海世博会世界气象馆。潘基文参观了“气象人精神”长廊,对展示的全球气象工作者的工作情况,特别是中国气象工作者在汶川大地震中坚持监测天气的情景表示敬意。(新华社)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