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企馆完美谢幕 丽水再续世博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30日 23:50  新浪世博

  韩国企业联合馆带着促进两国经济与文化友好交流的美好愿景来到上海,首次参与了世博企业馆的组建。在本次世博会即将落幕的时候,韩企馆也将挥手告别上海世博,圆满完成它的历史使命。

  早在展馆进行整体搭建、影像展示、互动体验等建设工作的准备阶段,韩企馆就充分考虑到了中国参观者的心理,特别为本次在中国举办的世博会添加了独具中国特色的元素。韩企馆不仅利用多媒体影像、互动体验等方式向游客传达了韩国企业倡导社会公益、低碳环保、未来型经济高新技术的企业形象,更安排了丰富精彩的活动为广大参观者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韩企馆在各类活动的组织与安排方面,充分满足了中国参观者的喜好:上海的雪景难得一见,于是观众在韩企馆外每天都能看到浪漫的“雪中上海”;中国人讲究幸运与福气,韩企馆就准备了“100%幸运抽奖”活动,向前来参观的游客送上精致礼品;韩企馆还举办了“真情告白”等独具匠心的特别活动。在“中国情人节”——七夕之际,韩企馆举办的“我的浪漫韩国婚礼”掀起了又一高潮,其中参与活动的一对残疾夫妻的感人故事,更是让感动全场。

  除了自身的独特魅力外,那些充满活力的大学生志愿者们也是韩企馆的一道亮丽风景线。通过九选一脱颖而出的78名大学生志愿者,每天在韩企馆内用最亲切的笑容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宾客,为参观者们热心介绍韩国的企业文化与品牌形象,成为参观者们了解韩企馆、了解韩国企业的互动交流桥梁。

  韩企馆的独特设计、活动的精彩纷呈以及志愿者服务的细致周到为韩企馆赢得了游客们的青睐,并获得了世博主办方的认可与好评。据悉,截至10月28日,韩企馆累计参观人数已经超过了预期的460万名,始终稳居18个参展企业馆的前三甲与外国参展企业馆首位。相信到世博闭幕前,韩企馆的参观人数有望突破470万。

  在一份对参观韩企馆游客进行的调查中显示,96.2%的观众表示对韩企馆的喜爱与认可,85%的受访者认为参观韩企馆会对今后购买韩国产品具积极的影响。在韩企馆主办的“大学生体验团”活动中,获奖的上海大学学生袁悦尔这样说道:“韩国企业联合馆以中国消费者的思维方式传播了韩国的企业文化,这次活动的经验将是我人生的转折点。”

  与此同时,韩企馆也得到了中国媒体和网络等社会舆论的好评。某报刊媒体近期举办了“世博奥斯卡”评奖活动,在240多个展示馆中评选出了16个优秀展馆,韩企馆非常荣幸的被读者评选为最富体验感的“智慧之家”。

  2012世博会将在韩国丽水举行,韩企馆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希望在那里迎接来自中国的游客,丽水欢迎中国。

登录名: 密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