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贸中心协会馆举办“冷链日”主题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30日 23:40  新浪世博

  昨日,走进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馆,赫然映入眼帘的便是漂亮的车模围绕着一辆冷链物流运输车,进行着一场别样的小型“车展”;走进场馆,一系列环绕视频,黑白手绘画,正上演着从“农场到餐桌”的冷链全过程,一个个憨态可掬的奶牛、水果、农民、卡车司机、检验员也在现场以“真人秀”的方式呈现。这生动的一幕正是世贸易中心协会馆同中国物流业商会和多元化工业公司英格索兰共同举办的“绿色冷链,健康生活”主题日活动的现场。

  据悉,目前中国很多行业还停留在“冰块盖棉被” 的冷链土方法,直接导致了易腐食品的损耗率高达30%,且因运输不当造成的年损失额更高达千亿元。与国外覆盖率高达90%以上的冷链运输,以及高效的资源利用相比,我们需要通过政府和各行各业的协同努力共同加速开展绿色冷链的建设和改善,以实现将易腐食品损耗率降低到5%的目标,并让中国冷链发展踏上世界贸易的绿色壁垒之路。

  活动同时开展一系列别开生面的与观众之间的互动活动,并设置了专家解析、消费者互动问答和抽奖等丰富的活动板块。通过冷链物流车展示、多媒体视频演示、互动问答、冷链“真人秀”等全方位推广,冷链日生动、形象、深入地介绍了“全程冷链”概念,带领观众在世博会闭幕前共同经历了一场健康、环保的“绿色冷链”之旅。

  

登录名: 密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