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巴第大区寻求中意两国2015米兰世博会商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14:18  新浪世博

  意大利伦巴第大区政府联合意大利米兰商会和上海国际商会在上海共同主办伦巴第大区经济论坛。在此次论坛的交流研讨活动中,有超过120家伦巴第大区企业与中国的意向投资方、业务伙伴、行业协会和机构进行会晤。

  本次活动主题为“伦巴第在上海”,于2010年10月23日至30日之间举行。对于出席的企业来说,这次论坛是一次拓展业务的大好机会,因为有多场目的明确旨在发掘同中国开展工商业合作机会的技术研讨会和B2B商务洽谈。

  最引人关注的洽谈行业领域包括:可再生能源、 智能电网、运输、核能以及节能产业。其主题围绕上述领域内开展最佳实践的定制方案以及相关部门之间进行合作的创新形式。

  意大利米兰商会此次将和上海国际商会签订合作交流备忘录,此举将有力促进米兰和上海两座姐妹城市之间经济和科技领域合作关系的发展。

  中意两国企业界对于相互的兴趣通过2010上海世博会找到了一条得天独厚的沟通渠道,从现在起到2015米兰世博会及之后的将来,双方可以藉此巩固商机,促进交流。

  世界博览会确实能够带来无穷商机,促成广泛的技术交流,并且总体上会对主办国的经济发展给予巨大推动。本次论坛提出的研究结果将阐明同样的观点。伦巴第大区的这一计划,将由意大利米兰商会协同其他的机构、行业协会和财团一同实施。基于这一目的,伦巴第大区此次组织了由超过120家企业组成的的企业界代表团前来上海,并期望事先制定的各项论坛活动内容能够保证这些企业此行获取崭新和重要的商机。

登录名: 密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