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会青年高峰论坛今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13:5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以 “青年·城市·未来”为主题的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青年高峰论坛今天在世博中心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宣布论坛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陆昊,联合国副秘书长沙祖康,国际展览局秘书长文森特·冈萨雷斯·洛塞泰斯分别致辞。

  上海市领导殷一璀、杨雄、丁薛祥、沈晓明,钟燕群等出席。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副主席卢雍政主持论坛开幕式。

  韩正在致辞时说,本次青年高峰论坛围绕创新、低碳、和谐等话题,共同展望城市未来发展,共同探讨城市发展中青年所面临的挑战和责任,这对于进一步丰富和深化上海世博会主题内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相信青年朋友们的思想交锋和智慧碰撞,一定会为促进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创造更加美好的城市生活,提供许多有益的经验和启迪。

  陆昊在致辞时说,青年要理性看待城市发展和城市生活,要倡导和实践可持续发展理念,要积极推动城市和谐发展,切实承担起推动城市发展的责任。

  论坛还公开发布了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青年倡议》。

  论坛由上海世博会执委会、团中央、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主办,由团市委、上海市青年联合会、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共同承办。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