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昨迎立陶宛国家馆日 大力士今挑战世界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08:10  东方早报
世博昨迎立陶宛国家馆日 大力士今挑战世界纪录

昨日,来自立陶宛的演员在国家馆日仪式上表演。新华社 图

  早报世博记者  俞立严 

  昨天,上海世博会迎来“波罗的海岸边的璀璨明珠”立陶宛的国家馆日。立陶宛是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位于世博园C片区的立陶宛场馆主题为“盛开的城市”,在馆内人们可体验立陶宛风光,还有机会感受“许愿石”的神奇,并参与篮球互动,提前感受2011年欧锦赛的激情。

  昨天,立陶宛国家歌舞团呈现了具有浓郁立陶宛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立陶宛馆方还特意为徐汇区博爱儿童健康园赠送了篮球架。今天下午,来自立陶宛的世界大力士比赛冠军 Zydrunas Savickas将在世博园C片区挑战拉15吨电动车的世界纪录。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