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园昨天入园游客人数达74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 16:54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屠仕超)昨天,虽然天公不作美,但由于是最后一个平日票参观日,又逢周日,游客观博热情不减。截至当天21时30分,入园游客数已达74.83万,累计参观者达7045.62万人次。

  昨天上午10时17分,上海世博会累计参观者数突破7000万,达7001.79万人次。上海世博会自5月1日开园以来,总体运行平稳顺利有序,园内各项设施不断完善,服务水平明显提升,海内外游客参观热情高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