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国展路观光线昨起新设站点直达亚洲A片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13:5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为满足游客观博交通需求,从昨天起,国展路观光线在浦东区域7-1和7-2出入口之间新设了一个站点,方便游客直达亚洲A片区。

  据了解,国展路观光线每天早高峰时段,不少刚入园的游客看到观光车就随意拦截扬招,影响了园区道路的交通通行。针对这一情况,园区交通指挥部及时调整,早高峰9点至11点期间,在7-1、7-2出入口之间设立上下车站点,缓解了矛盾,积极为游客提供直通中国馆,沙特馆,韩国馆,日本馆方向的便捷乘车条件。

  (记者 王建慧)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