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媒体班车喜迎第20万名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08:40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徐妍斐

  昨天上午11时,上海世博会新闻中心媒体班车迎来了第20万名乘客——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的记者李晓伟,他获得了新闻中心颁发的媒体班车20万人次纪念证书,并获赠中国国家馆日媒体班车乘车券珍藏版及媒体班车组“小白菜”设计制作的纪念徽章各一套。

  上海世博会新闻中心媒体班车是专为媒体记者、工作人员及媒体服务保障人员开设的班车,线路往返于世博会行政中心与新闻中心。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