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上世博会展馆直通车收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08:35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李芹

  随着“展馆直通车”系列活动的精彩照片在“晶彩摩天瓶”上滚动播放,网上世博会“展馆直通车”的活动也开始进入收官之作。昨日,10名幸运网友搭乘直通车来到可口可乐快乐工坊,在无数要排队等候6小时以上的游客羡艳眼神中,享受VIP之旅——进入可口可乐馆参观。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展馆直通车”活动开展以来,共有几十万名网友参与抽奖,其中有260余名幸运网友搭乘直通车进入各大热门场馆。中国馆、德国馆、法国馆、西班牙馆、石油馆、上汽-通用馆等诸多热门场馆都加入到直通车的活动中,也让活动人气居高不下。

  作为“展馆直通车”活动的收官之作,昨日的可口可乐馆准备充分,特地请来美国亚特兰大可口可乐博物馆的馆长为网友介绍博物馆的来历,而来自博物馆收藏的珍品也让网友大呼过瘾。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