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上世博会项目世博后继续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07:47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电 上海世博会“网上世博会”项目总监王立平21日透露,作为上海世博会的首创项目,“网上世博会”在世博会结束之后还会继续运营,并将转变为一座数字纪念馆和博物馆。

  王立平当天在参加“网上世博会展馆直通车”终点站仪式活动时对记者说,到目前为止,“网上世博会”访问人数已达7800万人次。

  他说:“世博会结束之后,项目将继续运营,让没参观过世博会的网友可以继续‘参观’世博会,对那些参观过世博会的观众也是一种纪念,同时还可以供研究人员学习研究。它将成为一个数字纪念馆和博物馆。”

  在这个虚拟世博园内,网友可以用多种视角欣赏展馆,并可选择白天和夜晚两种情景。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