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上世博会展馆直通车驶入终点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07:46  东方早报

  早报世博记者 储静伟 

  昨天上午,“网上世博会展馆直通车”驶入终点站——可口可乐馆,并在该馆的“晶彩摩天瓶”舞台举行直通车终点站仪式。11名幸运网友进入可口可乐馆。 

  昨天,11名幸运网友到达可口可乐馆后,受到了馆长的接待。随后,该馆的卡通人物“喇叭姐姐”与“劳模先生”也来到台前,与幸运网友们合影留念。

  昨天的活动现场还有一个有趣的互动环节。“参与网上世博会展馆直通车”活动次数最多的幸运网友朱晓青不仅获得海宝,还代表昨天到场的所有网友表达了对“展馆直通车”系列活动主办方的感谢,并向网上世博会和可口可乐馆赠送了自己绘制的画作。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